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秘密

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何谓的秘密
纸永远是包不住火的
除非你把秘密带进棺材里
不让任何的人知道

就在我认为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的时候
原来全世界的人都已经知道了
朋友真的很对不起
不是我想隐瞒,而是我不知道如何开口
有些时候不知道也许是最幸福的

我对你的信任终于瓦解了
是你不遵守我们的承诺
是你毁了我对你的信任
除了无言还是无言。。。

曾经的温柔是真的吗?
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
因为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
我真心希望你能找到你的最爱
真心对待爱你的人吧!!
.:: 祝福你 ::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