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决定!!

终于做了最后决定...
选择了离开...
如今的我有点彷徨...
我不知道是否做对了决定....

我就是那么的废...
脑袋总是喜欢胡思乱想...
想些有的没的...

可能刚刚开始我会有点不习惯...
船到桥头自然直...
我会克服的....
日子久了...就会习惯吧...

为了钱途, 我必须放弃如今轻松自在的生活...
为了我的未来... 我必须付出更多...
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...
努力吧!!!

4 comments:

  1. 当决定了就继续走下去吧!!可能刚开始会不适应但一切慢慢会上轨道的,加油吧!!支持你的决定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支持你的决定!!一切会慢慢的上轨道的!!加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t decision had u make???
    i seem like so outdated recently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Yy & Yshin,

    I wish every thing will be in fine...
    I need adapt myself in the new environment...
    Thanks for the support...
    I really need some body to support me...

    ReplyDelete